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卫计委: 以问责促落实 持续推动健康城市建设工作

2016-08-29 08: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市卫计委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问责条例》)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一是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组织学习《问责条例》,要求各直属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把学习宣传《问责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增强贯彻《问责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以召开派驻委纪检组全体成员会议,将《问责条例》原原本本学一遍,确保纪检组每名纪检监察干部准确把握问责情形、问责方式、问责程序等各项规定,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是召开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工作会议组织学习《问责条例》,要求各单位纪检监察机构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以问责促整改,以问责促担当,以问责促落实,积极构建卫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持续推动健康城市建设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