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巴蜀文化盛宴获赞 成都魅力绽放哈萨克斯坦(2)

2016-08-30 09: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推广民俗文化大获成功 成都名片递向全球

此次的“感知中国·哈萨克斯坦行”活动,成都推广民俗文化大获成功,也让人看到了两地合作的可能。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继春表示,此次的哈萨克斯坦之行,让他看到了中亚地区的迷人风光、丰富的人文风情。两地旅游资源具有极大的相似性,也有巨大的互补性,互相的“第一次接触”,也许将诞生更多的旅游市场合作可能。

“Chengdu, more than pandas!成都,不止有熊猫!”这一次,只是成都近年来借势推广、主动出击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成都将一场场精彩的城市文化大SHOW带到一个又一个地方,在全球各地刮起一阵又一阵的成都旋风,向全球递出了自己的城市名片:“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最佳旅游城市”“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世界美食之都”“熊猫故乡”“国际形象最佳城市”“国家中心城市”……

主动向世界“秀”出自己,成都正在收获果实。如今,已有超过半数的世界500强企业落户成都,花旗、汇丰、渣打、苏格兰皇家、摩根大通等金融巨头企业纷纷在此布局。财富全球论坛、世界华商大会、世界机场城市大会、成都全球创交会……越来越多高大上的国际性会议选择中国西部城市成都举行。尤其是上月顺利落幕的“2016年第三次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是迄今为止在成都举办的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世界级国际性会议,无疑是对成都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一次“加分”,让成都越来越有“国际范儿”。

今年5月,国家发改委正式公布了《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提出成都要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目标,增强成都西部地区重要的经济中心、科技中心、文创中心、对外交往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功能——这是国家层面首次明确提出成都“国家中心城市”的全新定位。纵观此前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举办的中外城市,从华盛顿到伦敦,从柏林到上海……成都的魅力正在口耳相传。成都正全力向国家中心城市、世界文化名城、国际化大都市迈进。成都这片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发展热土也将更好地为世界所了解。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