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第二季度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布 最高金额2.4亿

2016-08-30 14:0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8月30日讯今(30)日,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共涉及自然人92人,法人或其他组织18个。

根据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显示,浙江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未履行标的24024万元,成为此次公布信息中金额最高的失信被执行人,而此次最低是4.87万。

据介绍,近年来,该市法院加大了对“老赖”的信用惩戒力度,将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工作已形成常态化、制度化。2016年第二季度,该市法院所受理的执行案件中,已纳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的有946宗,其中自然人831人,法人或其他组织115个。

泸州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中国人民银行确定的全国第二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是四川省仅有的两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之一。泸州市中院高度重视联合惩戒机制建设,通过“信用泸州网”网络平台向联席单位推送失信名单,大力开展对失信人员的信用惩戒,对冲击社会道德底线,破坏社会公序良俗的行为,划出一道法律的红线,对逾越这道红线的,坚决依法予以制裁,以维护社会的稳定和谐。

(记者 岳东)

原标题:泸州第二季度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布 最高金额2.4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