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警察反遭小偷盗窃 澳大利亚警方损失大量财物

2016-08-30 16: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维州警方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过去两年来,维州警方因盗窃损失了价值超过10万澳元的设备,包括手提电脑及其他警方装备等。

报告显示,维州警方下属的技术监督组(Technical Surveillance Unit)有价值5.2118万澳元的特殊装备遭到破坏,且已无法修补;同时,网络犯罪调查组(E-Crime Squad)被偷了一台价值3696澳元的手提电脑。

此外,警方还被盗走了大量制服、徽章、身份证、警棍、手铐、警帽及手机等物品。

维州警方高级行动组Purana一名成员的手提电脑曾于去年在家中被盗。提到此事,维州警方发言人拉蒂斯奇(Ben Radisich)表示,“这台手提电脑装有密码锁,并设有开机密码,而且小偷可能并不清楚他们所盗物品的重要性。”

原标题:警察反遭小偷盗窃 澳大利亚警方损失大量财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