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精准定位 创新路径 保持定力 做好新津工业发展大文章

2016-08-31 07:2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前往新津县,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贯彻落实市委近期重要决策部署、推动全市经济稳中向好发展情况,以及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要求等情况进行调研。

唐川平一行先后来到成都鲁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在听取了新津县委、县政协工作情况介绍后,唐川平对新津县社会经济发展保持良好态势予以了充分肯定。

“发展仍是当前头等大事。”唐川平希望,新津县要坚持“工业一业定乾坤”的理念,结合突出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集约集群发展和产城一体产城互动发展思路,精准定位,创新路径,保持定力,狠抓工业强基、产业升级、改革创新,推动实现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

唐川平说,要狠抓服务保障,希望新津县以更高更准定位,不断深化对企业的服务,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形成优质企业争相落户的“洼地效应”,持续保持当前良好发展态势。

唐川平强调,要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希望新津县政协贯彻落实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履职、强自身”,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新津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调研。

原标题:精准定位 创新路径 保持定力 做好新津工业发展大文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