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锁闭安全出口 成都龙泉驿区一购物广场被罚三万

2016-08-31 18: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图为封闭安全出口违法行为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31日讯 今(3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龙泉消防大队获悉,成都市龙泉驿区一购物广场将三个安全出口锁闭,该购物广场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被龙泉消防依法处以罚款人民币30000元整。目前,该案正在办理中。

据龙泉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龙泉消防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在对位于龙泉驿区大面镇青台山路123号附13号的联合一百购物广场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购物广场内三个安全出口被锁闭。“大队监督执法人员询问超市负责人后得知,购物广场之所以要将三个安全出口封闭,其原因是为了方便管理和防盗。”该负责人说,购物广场的行为已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违法行为,一旦发生火灾,严重影响人员疏散逃生。

针对检查情况,龙泉消防大队监督执法人员要求购物广场负责人立即打开锁闭的安全出口,时刻确保安全出口的畅通,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相关规定,对该购物广场处罚款人民币30000元的处罚。(龙泉消防供图)

原标题:锁闭安全出口 成都龙泉驿区一购物广场被罚三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