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车展今日开幕 无证车须在指定位置停放

2016-09-02 07:1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CEYZYZ48_NYY@WG9W8D81E

华西都市报讯 2016年9月2日(周五)至13日(下下周二),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9号馆及前广场举行。8月31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知:车展期间,世纪城周边道路交通组织有变,无证车辆不得进入世纪城展会区域,持证车辆施行北进南出方案。

根据该通知,以世纪城为中心,周边道路根据现场交通流量将实施逐级分流措施。展会期间,除持证车外(含出租车)其他社会车辆不得进入,无证社会车辆只能在环球中心、江滩等指定停车区停放;持证机动车进入世纪城,实行北进南出方案,环球中心参会人员需乘组委会指定区间车前往世纪城。世纪城业主车辆凭有效证件和业主卡可进入世纪城小区停车区,上午14:00前西大门进出,14:00后由北大门进入,南大门离开。

持证车辆应由天府大道广电路口进入世纪城路,然后从世纪城北大门进入精品街和会议中心地下停车场停放;出租车则应由天府大道广电路口进入世纪城路,经专用通道从世纪城北大门进入、南大门出。

此外,每日上午8:00至下午6:30,区间车将从环球中心停车区(广场)出发,经广电路口,在世纪城北大门外上下,经世纪城东路、红星路南延线、锦悦东街、天府大道返回环球中心停车区。区间车运行路段设置专用通道,每趟区间车高峰期间隔发车时间为3分钟。

天府大道广电路口,经世纪城北大门至原红星路末端口,实施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原红星路末端口经世纪城路至天府大道成达路口,以及天华路、世纪城南路,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出城单向通行。红星路南延线往世纪城环馆路匝道口将根据流量情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以减轻末端口及北门一线的压力。

成都交警提醒市民,因地铁1号线世纪城出站口周边道路打围施工,出站通道减少,建议大家在锦城广场站(环球中心站)下车,转乘区间摆渡车前往展场。(记者 杨雪 实习生张超)

相关新闻:

人手必备的成都车展最全攻略来了

9月2日为车展媒体日;9月3-4日为专业观众日,票价80元,可在9月3-11日任意一天前往参观;9月5-11日为普通观众日,票价60元,可在9月5-11日任意一天前往参观。展前购买电子票享9.5折优惠,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门票售出不退不换,购票前请确认可以在相应门票类别参观日到达现场观展。一张门票仅限1人入场、1次有效。身高1.2m以下小朋友免票进场。

豪车云集 奔驰宝马各摘2400平米“巨无霸”展厅

本届车展中,除梅赛德斯-奔驰将连续第三年以2400平米的“巨无霸”展台闪耀现场外,宝马今年也拿下2400平米展位,将以前所未有的科技展台演绎“全擎出击,猎手云集”之精彩。此外,上汽、东风、一汽、长安、北汽和广汽等六大汽车集团也将展台规格升级,全阵容车系参展。以长城、吉利和比亚迪汽车等为代表的自主品牌也将闪亮登场。

成都车展开幕 周边道路这样走

“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6年9月2日(周五)-13日(周二)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9号馆及前广场举行,结合我市目前道路交通状况,成都交警采取了部分交通管制措施。

参观成都国际车展 建议乘坐公共交通 

市内多条公交线路、地铁1号线均可到达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展会期间公交、地铁将会增加运行车辆数量、加大发车频次。

原标题:成都车展今日开幕世纪城周边交通组织有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