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盆地本周末气温适中 偶有雨水来袭需准备雨具

2016-09-02 20:0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2日讯 9月初的升温让不少市民纷纷感慨凉爽走得太快,炎热又来了,但实则与8月下旬相比,气温已有了明显下降。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本周末气温适中,适合出游,但偶有雨水降临,有出游意向的市民请准备好雨具。未来24小时内,盆地各市多云,西部沿山有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盆地最高气温:东北部28~30℃,其余地方26~28℃,最低气温:21~23℃。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盆地各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西北部沿山地区及雅安、乐山、眉山3市的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雨;川西高原及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雨。

3日晚上到4日白天,广元、巴中、南充、达州4市阴天间多云,盆地其余各市阴天有小到中雨,雅安、眉山、乐山、宜宾、自贡、内江6市的部分地方有大雨,个别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其中甘孜州大部和攀西地区有中到大雨,凉山州南部有暴雨。

4日晚上到5日白天,盆地大部地方阴天有小雨,西部沿山有中到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小到中雨。

据成都市气象台消息,今日14时成都市均温29℃左右,周末气温又将有小幅下降。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间多云转小雨,部分地方雨量稍大为中雨,最高气温27℃。随后两日将继续阴天有降水的模式,小雨中雨穿插出现,最高气温维持23—24℃。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盆地本周末气温适中宜出游 偶有雨水来袭需准备雨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