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 自言还有小目标

2016-09-03 10:2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近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选出本届奥斯卡4位终身成就荣誉奖得主,62岁的成龙榜上有名,成为首位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华人,一时间引发热议。

而9月2日下午,成龙在微博发声,称“电话就被打爆了”,在感谢了众人的支持与祝贺后,成龙还玩起了不久前爆红的王健林的“小目标”梗:“而且我还有个‘小目标’,那就是希望这座小金人不是我的最后一座,奥斯卡应该没规定拿完终身成就奖就不能再拿别的奖了吧,哈哈哈~”直言自己还会继续向奥斯卡发起冲击,引来网友纷纷点赞。

围观网友自然也纷纷送上自己的祝贺:“中国人的骄傲!”“华人的骄傲,当之无愧!”“这么多年的付出大家都看的到!”此外,网友们更是一言不合就开始“回忆杀”,感慨起来:“戏曲我只服六小龄童,喜剧我只服周星驰,武打我只服成龙。”“从小看成龙大哥电影长大的举个手!”(实习生周平飞/文)

原标题: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 自言还有小目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