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贸试验区获批 让成都企业与世界距离更近一步

2016-09-05 07: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自贸试验区的获批,让成都企业与世界的距离更近了一步。”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宝龙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自贸试验区带来的在贸易方面的便利与快捷,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家居类产品将在成都汇集,“到时候,成都市民也可以用更加实惠的价格,购买到称心的商品与服务。”

吴宝龙告诉记者,依照经验,在自贸试验区购买奢侈品、生鲜食品、红酒等商品,一般会比市场价便宜10%至30%,而借助这一契机,企业也能够更好地以国际化的眼光进行战略布局。据吴宝龙透露,从今年年初开始,富森美已经通过蓉欧快铁将来自欧洲的进口家居源源不断地运往成都,企业成本降低的同时,物流的效率也得到了很大提高,“相信随着自贸试验区的建设,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也将更进一步,成都与世界的距离将再度拉近,让企业也能够更好地与国际同步。”

本报记者 马玉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