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巴国布衣老板陷债务风波 公司或开新闻发布会

2016-09-09 13: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9日讯 近日,关于成都著名餐饮企业“巴国布衣”的老板晏有兵因债务风波一事甚嚣尘上。日前,晏有兵向媒体回应称他正在美国并没跑路。今天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致电巴国布衣公司,就网传和媒体报道的关于巴国布衣身陷债务风波一事了解相关情况。

巴国布衣一名李姓负责人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目前已有公司高管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作出了相关回应,公司不再做统一解释工作,如果有需要,不排除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李先生说,目前关于此事件在网上的传闻“有真有假”,官方的发布会需在“有必要”的前提下才会召开。

李先生同时表示,巴国布衣的运转目前一切正常,并没有受到影响。而关于网传的老板晏有兵因个人债务问题导致股权被冻结一事,李先生表示,老板的债务问题他并不清楚,而这也并没有影响到公司的正常运行。

记者随后致电巴国布衣位于成都的多家分店了解情况,其高新店、神仙树店、环球中心店等分店的工作人员均表示,目前公司均在正常营业中,并未受到“债务风波”影响。

巴国布衣官方网站公布的公司简介介绍,截止2015年底,巴国布衣业务范围涵盖餐饮、住宿 、烹饪教育、食品开发、图书发行、文化礼品等众多领域,在成都、上海、杭州、北京、三亚、休斯顿、洛杉矶等城市拥有并营运30余家餐厅和酒店,员工数量超过3000余人,经营面积近10万平方米,累计待客近5000万人次。

原标题:传巴国布衣老板陷债务风波 公司:或开新闻发布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