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国际铁路港构建“五三模式”

2016-09-10 07: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保税物流中心(B型)终检准备工作如火如荼,十多家入驻企业厂房建设火热。如何保障港区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位于青白江区的成都国际铁路港集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三项机制”,完善“三项制度”,突出“三项教育”,瞄准“三项重点”,实施“三项计划”,通过构建的“五三模式”,推进港区建设。

成都国际铁路港联合海关、国检、市物流办、港区企业、高等院校等共建单位,构建起了开放融合、覆盖广泛的港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合共建机制,打破行业和党组织间的界限,并围绕港区“两站两园三功能区”的布局,形成“三片五块多单元”的分类指导工作模式,实现港区“两学一做”覆盖率始终保持在100%。

为了更好地提升“两学一做”工作层级,成都国际铁路港还实施了“三项计划”,创新推行“园地共建”模式,与海关、国检、市口岸物流办、友好园区以及港区企业等党组织实施结对共建计划,开展“共建式”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港区研究院智囊团力量,为港区党员干部量身定制教学计划,开设“每周一课”和专家学者“每月讲坛”,围绕金融、财税、管理、口岸等内容定期开展专题培训及主题沙龙,已开展相关培训100余次。同时,实施绩效考核计划,推行第三方机构全程参与目标绩效考评机制,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实行岗位考核和过程考核结合,全员参与,定岗定责,适时开展党员评优活动。

记者 董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