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湾检方:游览车起火系司机纵火 因其已死不起诉

2016-09-10 16:21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台湾桃园地检部门今天通报,经调查,司机苏明成酒后驾车、泼洒汽油、放火自杀、并烧死车内其他乘客。但因苏明成已死亡,所涉及的酒后驾车、放火、杀人等罪行,依法不起诉。(央视记者陈慧慧)

新闻回顾:

7月19日,一辆载有大陆旅行团的游览车在台湾桃园撞路肩护栏起火。台湾媒体报道及“公路总局”等多个消息来源指,意外造成车上26人全部罹难。台湾方面旅游主管部门“观光局”证实,车上24名旅客为来自大陆辽宁的旅游团,另有台湾司机、导游各一人。 

相关新闻:

台湾火烧车事故将侦结:司机或灌醉自己再纵火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陆辽宁旅游团“火烧车”致26人死亡事件,火灾鉴定报告出炉,台湾检方近日将侦结。据了解,检方及消防几近排除电线走火,可能仍认定司机苏明成灌醉自己,再以汽油纵火引发大灾难。检方可能把苏明成列杀人罪被告、以不起诉结案。

 

原标题:台湾检方:游览车起火系司机纵火 因其已死不起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