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业主与物管闹矛盾 将车停在车库门口阻断通行

2016-09-11 19:19   来源: 华龙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龙网9月11日17时38分讯 近日,重庆市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巡逻时发现,沙坪坝某小区业主因为与物管发生矛盾,将汽车停在车库门口阻断交通,影响大家出行。民警及时找到当事业主,敦促其将车挪开,并就业主与物管间的矛盾进行调解。

9月10日中午,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在站西路附近巡逻时,发现某小区门口有部分群众聚集,附近停了不少车辆,似乎发生了矛盾纠纷,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民警立即下车了解情况。

通过询问现场群众和物管工作人员,民警得知一位业主因为与物管闹矛盾,于是将车停在车库门口,导致车辆进不去出不来,严重影响大家的出行。

民警一边将情况上报指挥中心,一边寻找当事业主解决问题。在物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民警来到当事业主王先生的家里了解情况。据王先生介绍,几天前发现家门口天花板漏水,向物管反映要求解决。在双方沟通过程中发生争执,其岳母刘女士被物管方抓伤。经医生诊断,刘女士视网膜有松动迹象,需观察治疗。9月9日,双方就医药费问题进行协商,但没能达成一致,引起王先生一家强烈不满。10日上午,王先生一气之下将车库门口堵死了,逼物管给个说法。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王先生的心情表示理解,同时对其堵车库的行为给予了严肃批评,要求立即将车挪开,并暂扣了驾驶证。经过耐心劝解,王先生总算将车挪走,双方同意到覃家岗出所接受调解处理。

在此,民警提示广大市民朋友,遇到矛盾纠纷最好找中间人协商解决,或及时报警求助,切不可自行其是,恣意妄为,更不能采取堵门、堵路等危害公共秩序的行为,否则将面临处罚。

原标题:业主与物管闹矛盾 将车停在车库门口阻断通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