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一小区二楼建游泳池 业主投诉三月难停工

2016-09-09 18:4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连日来,不断有网友在《问政四川》平台反映,泸州市城区一小区二楼修建游泳池,影响三百多户居民住房安全。“蒋书记:我是一个来自偏远古蔺县的一个乡的农民,我们千辛万苦打工挣钱在灏景尊城购房一套。现在百康在我们住的楼下悬空在框架上建游泳池,改变房屋建构,增加负荷。我们住一天害怕一天,房子垮了怎么办?我一家老小、二百多户住户的生命谁来负责。请蒋书记为我们老百姓作主!给我们一个安全的家!”

据四川在线记者了解到,该小区二楼修建游泳池一事遭到居民多次投诉,相关部门曾要求停止施工,反而,该游泳池却加快装修并于日前完工,即将开业。

现场:游泳池施工完毕将开业

9月6日下午,四川在线泸州频道记者来到灏景尊城小区,在小区一位阿姨的指引下,找到了百康健身会所。据了解,该会所包含健身房,游泳池等。随后,记者以办理健身卡为由,在会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恒温游泳池。记者看到,游泳池所有的基础装修已经基本完成,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健身房设备正在调试中,调试完就开业,9月20号就可以开放了。随后,记者提出疑问,之前有业主担心安全隐患问题向有关部门投诉,后来有一段时间停止施工了,现在怎么又正常施工了呢?工作人员回复:“这个事情已经处理好了,住建局等相关部门颁发施工许可证。”

业主:投诉三个多月未果

记者就恒温游泳池一事,采访了灏景尊城小区业主,业主们纷纷吐苦水。“太危险了,下面建游泳池,整栋楼都有安全隐患,很没有安全感,而且时间久了恒温游泳池的水汽将会对周围墙壁造成腐蚀,后果简直不敢想象。”小区业主张女士说,“每次听到一点动静就提心吊胆的,就担心哪一天楼会一下子塌陷,只要游泳池存在,永远都无法安心,我们也向很多部门反映,但是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得到解决。”小区业主王奶奶说。

小区业主余先生告诉记者:“这里还修了厨房、安了锅炉,消防通道也被封死,存在太多的安全隐患,这楼栋此前因商户员工疏忽,曾连续两天发生火灾,如果不是因为火灾,我们还没有发现下面竟然还有一个游泳池,新建恒温游泳池非常大,如果装满水会达到几千吨的压力,泳池会不停地换水,这栋楼根本不能承受几千吨的重量,到时候会引起基础下沉,两栋楼之间会发生倾斜、开裂,严重的会倒塌,两栋楼几百户住户的安全如何的到保障?向有关部门反映三个多月以来,每次都是安抚,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住户的安全何时才能得到保障?”

物管:一直在上报问题

“从6月1日开始发现百康健身会所并非只开设器械健身,还建了游泳池,就明确告知百康相关负责人不允许施工,叫他们去办相关手续,6月13日我们又向华阳街道反应,6月15日向江阳区住建局反应,在此期间而各级部门也已到现场来查看,作为物业公司我们只能将问题及时上报,8月的时候,百康健身会所的负责人将一份由泸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出具的‘游泳池加固改造项目质量检查意见’复印件送到了物业公司。”该小区物管工作人员罗先生说,“商户能提供相关部门的安全资质认定,但业主认为不安全。”

原标题: 泸州一小区二楼建游泳池 业主投诉三月难停工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