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上半年成都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590.2亿 增长7.5%

2016-09-11 21:3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1日讯 9月11日,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成都召开。全会由中共成都市委常委会主持,成都市委书记唐良智作重要讲话。

四川新闻网记者自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成都市出台了稳增长“20条”系列政策措施,建立完善招商引资“出勤率+成功率”综合考核、领导干部联系重点项目等制度,着力抓项目、促投资、保运行。

截止目前,中电科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园、中电子8.6代液晶面板生产基地、格力系成都产业园、中航成都航空科技文化博览中心等一批重大项目签约和开工,京东方二期、中车轨道交通产业园等976个重点项目完成年度计划投资83.1%,东风神龙、一汽大众四期扩能等53个项目建成投产。

上半年,成都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590.2亿元,增长7.5%,高于全国0.8个百分点。

原标题:上半年成都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590.2亿 增长7.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