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希拉里取消美西海岸行程 原定出席脱口秀节目

2016-09-12 11:36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美联社9月11日称,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9•11纪念仪式上出现健康问题,现已取消12日前往美国西海岸的行程。希拉里原定出席星期一和星期二在加利福尼亚举行的筹款活动,顺带参加艾伦•德杰尼勒斯的脱口秀节目。

美国媒体称,在纽约举行的“9·11”袭击15周年纪念仪式上,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因身体不适突然离开。然而就在纪念仪式前,希拉里私人医生已对外发布声明,确诊希拉里患有肺炎。

不过网络却盛传,希拉里得的其实是帕金森氏症。《赫芬顿邮报》(TheHuffingtonPost)原本刊出,但后来被删除的博客文章指出,许多消息人士和专家称,希拉里已罹患帕金森氏症,虽然未经证实,但美国主流媒体却煞有介事似的,拼命掩饰。阿桑奇最近透过维基解密,揭露了有关希拉里罹患帕金森氏症与用药的电子邮件。

原标题:希拉里取消美西海岸行程 此前因身体不适在9•11纪念仪式上突然离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