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希拉里911纪念活动提前离场 医生称其患肺炎

2016-09-12 21: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社纽约9月11日电 当地时间11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出席在纽约举行的“9·11”事件15周年纪念活动,因中暑提前离场,美媒体播放了希拉里身体摇晃、被人搀扶的视频。她的医生当天晚些时候表示,希拉里患的是肺炎。距大选投票日不足两月,希拉里的健康状况引起外界关于其身体是否能承受总统职务重担的疑问。

当天上午,希拉里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纽约市前市长布隆伯格等人现身纽约纪念仪式现场,她在活动开始一个多小时后提前离开。美国媒体播放了两段现场行人用手机拍摄的视频,显示在走向座驾车门过程中,希拉里身体摇晃,磕磕绊绊,在从马路边迈向车门的过程中,她疑似踩空,最后在三位工作人员的搀扶下上车。一些媒体分析,希拉里在上车前已呈现疑似晕倒状态。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国务卿希拉里。

希拉里竞选团队随后发表声明说,希拉里在出席纪念活动时感到中暑,所以离开现场前往她女儿切尔西位于曼哈顿的公寓休息,目前希拉里的情况已经好转。

在切尔西家中休息了约90分钟后,希拉里再次出现在媒体镜头前,她向路过的行人挥手,与一位小女孩合影,并向记者表示“我感觉很好,纽约今天天气很好”。随后,希拉里返回自己位于纽约州查帕瓜的家中休息。

希拉里的医生丽莎·巴达克当天下午在一则声明中说,希拉里最近几天有咳嗽症状,9日被诊断出肺炎,她已经给希拉里开了抗生素,建议她休息并调整行程。在11日早上的活动中,希拉里有中暑和脱水症状,她为希拉里做了检查,现在希拉里恢复得很好。

特朗普在竞选活动中曾多次质疑希拉里健康状况,希拉里团队对此坚称,这是特朗普针对希拉里散布的阴谋论。美国多家媒体11日分析称,希拉里在镜头前中暑并疑似晕倒,使其身体健康状况正式从阴谋论升级为角逐白宫的一项阻碍,希拉里今年68岁,外界对她的身体是否能承受总统的职务重担有疑问。

截至记者发稿,特朗普竞选团队对希拉里疑似晕倒一事保持反常的克制,没有发表声明。在被记者问及此事时,特朗普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

特朗普上周曾表示,如果希拉里能公开其医疗记录,他一定会公开自己所有医疗记录。

原标题:希拉里出席“9·11”纪念活动提前离场 医生称其患肺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