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秋小长假 成都铁路局加开21趟普速列车

2016-09-13 07: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获悉,成都铁路局将在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共计重联成绵乐客专、成渝高铁等308趟动车组,日均重联动车组60趟。同时,加开21趟普速列车,增补攀枝花、万州、巴中等热门方向。

为满足旅客旺盛的出行需求,成都铁路局加强了对假日动车的上线组织,先期共计对成绵乐客专、成渝高铁等308趟动车组实行重联运行,日均重联动车组60趟,日均可增补票额3.6万余张。同时,成都铁路局还进一步加大了对管内热门普速线路的能力投入。其中,在9月16日至9月20日将加开攀枝花至德阳K9468/7次,9月12日至9月17日将加开成都至万州K9474/3次、成都至巴中K9502/1次,9月13日至9月18日将加开成都至广元K9460/59次等普速旅客列车。

目前,成铁局还在进一步优化现有的170组动车的上线安排,还将在假期内根据客流情况动态调整动车能力,确保动车效能最大限度得到发挥。除此之外,针对9月15日当天迎来的高峰客流,成都铁路局在成都站、成都东站、重庆北站和贵阳北站等车站启动大客流应急预案,采取增开售取票窗口、验证口,加强候车区域及站台面乘降组织等方式,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