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高速交警发布中秋路况 将出动无人机抓拍违法

2016-09-13 13:1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9月15日0时至9月17日24时期间全国高速公路不免费。9月13日,四川高速交警发布了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路况及分流绕行方案。

高速交警预计,小长假期间,人员出行密集,交通流量较平时增加15—20%左右;旅游景区、高速公路及服务区将成为车流量特别集中的地方。高速交警提醒,四川部分景区做出最大客流限制,请打算自驾出行的朋友,出行前请及时查询各景区的游客准入情况,并根据交警提示,提前安排行车路线和时间,错时错峰出行。中秋节日期间,高速公路交警将继续利用无人机开展路面执勤执法,并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小长假期间,高速交警将联合路政管理部门、高速公路相关管理部门加强联合巡逻力度,在日常巡逻发现事故或接到事故信息并到达现场后,将按照“先抢通,后处理”的原则,实行快勘快撤。

请广大车主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驾驶。

对于占用应急车道等严重违法行为,市民可通过四川高速交警公众微信号(scgsjc)、四川高速交警微博圈、各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微博进行举报。举报时至少要有两张或两张以上的照片,证据中要清楚记录违法车辆车牌、车头、车尾、车辆标识、车身颜色等多角度不同位置照片,并记录好拍摄时间、违法地点,经交警部门鉴定符合证据标准的,则可录入违法处理平台作为处罚证据。

原标题:四川高速交警发布中秋小长假路况 将出动无人机抓拍违法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