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秋小长假 3日探寻四川秘境之美

2016-09-13 07:2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熬过了7、8月没假的日子,终于迎来了中秋节!千呼万盼中,中秋节小长假已经近在眼前,可这假期还未来临,但大家不禁忧心,假期出游虽好,但堵在路上就不美了。为此,我们特别搜集了适合大家3日游的旅行地。中秋小长假去哪玩,为你抢先探路。

四姑娘山

四姑娘山由四座连绵 不断的山峰组成,它们从北到南分别为四姑娘山、巴郎山和双桥沟、长坪沟、海子沟等几部分,距成都220公里。山谷地带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山花遍野、溪流清澈;山腰冰川环绕;山顶地势险峻,白雪皑皑。举世闻名的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就坐落在四姑娘山东坡。四姑娘山以雄峻挺拔闻名,山体陡峭,直指蓝天,冰雪覆盖,银光照人。山麓森林茂密,绿草如茵,清澈的溪流潺潺不绝,宛如一派秀美的南欧风光,人称“东方的阿尔卑斯”。

门票:4月1日-11月30日:长坪沟:80.00元双桥沟:70.00元海子沟:60.00元

开放时间:07:00-17:00

大包山

大山包在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是中国目前黑颈鹤越冬海拔最高的亚高山湿地生态系统,境内有大片被誉为“地球之肾”的沼泽湿地,成为世界濒危动物黑颈鹤的理想越冬栖息地。为了更好地保护这一珍稀动物,2003年成立了大山包国家级黑颈鹤自然保护区,

从此,大山包便成了黑颈鹤的乐园。大山包主要有两个景点,大海子冬天的黑颈鹤和鸡公山的云海。乌蒙山北段的山顶以草甸湿地湖泊为主,一年四季都很漂亮!

在大海子欣赏清澈的湖泊和鸡公山大峡谷的日出日落,虽然景点不是很多,但是每个都是经典之作!中秋小长假不走多远,就可以感受“小内蒙风光”。大山包从成都出发全程是高速,差不多七个小时左右。

门票:78.00元

开放时间:08:00-18:00

莫斯卡

莫斯卡距丹巴县城100公里 ,距成都438公里。位于四川丹巴金龙大雪山旁,为横断山脉峡谷地带,是横跨甘孜、阿坝两州,涉及道孚、金川、丹巴三县的高原牧场,莫斯卡村海拔4300米,被三座神山环抱,集雪山、森林、草原、冰河、海子为一体。莫斯卡人守候着这片净土,人与动物和谐相处。

门票:无

时间:24小时开放 (赵华文)

原标题:中秋小长假,3日探寻四川秘境之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