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5位海外专家被授予2016年度“天府友谊奖”

2016-09-14 07: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由国务院侨办、四川省委、省政府和欧美同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在成都隆重开幕。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海科会已经成为四川省乃至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科技与人才交流盛会。此次大会,共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580位专家学者和海外高层创新人才齐聚成都,交流探讨学术发展。5位海外专家在会上被授予2016年度“天府友谊奖”。

本届大会以“汇聚海外英才·万侨创新西部”为主题,将举办学术论坛、双向对接、展览展示和推介考察四大板块20多项活动。人才科技项目则主要涵盖大数据、云计算和智慧城市等领域。对此,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表示:“这体现了对海外人才价值和作用的深刻认识,也是契合西部地区人才状况和发展实际的有效举措。”

据介绍,此次参会的嘉宾规模达到了580人,包括海外诺贝尔奖得主、12名海外院士、30多名海内外名校校长、资深教授、近200家海外华侨华人专业协会会长以及300多名海外创新创业人才。

实习记者 尹沁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