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明年底将完成321公里郊区公路建设

2016-09-09 07: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9月7日,在位于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以下简称新区)永高路的煎茶街道段,提到新区对该路的改造,家住新区煎茶街道青松村的村民刘红兵心里乐开了花。“永高路改造的标准高、质量好,使我们村民出行更加方便,再也不担心下雨了!”据了解,为发挥公路对新区“三农”发展的公益、基础和先导作用,促进扶贫攻坚和城乡一体化深入实施,服务建设业兴、家富、人和、村美的幸福美丽新农村,新区大力推进实施郊区公路畅达成网工程,到2017年底将全面完成321公里郊区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基本实现农村地区的所有行政村村委会(村小学)、乡村旅游景区、农业产业园和集中安置区通双向两车道郊区公路。

“按照《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农村公路网布局规划》和《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郊区公路设计导则》,新区先后将启动郊区公路新改建项目321公里。目前,除已经建成的71公里外,其余250公里郊区公路已进入施工阶段。按照工作计划,2016年底前将再建成郊区公路70公里,预计2017年底前全面完成321公里郊区公路建设。”天府新区规建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待这些公路全面建设后,新区将基本实现农村地区的所有行政村村委会(村小学)、乡村旅游景区、农业产业园和集中安置区通双向两车道的郊区公路的目标,基本形成 “层次分明、畅达成网、安全高效、耐用美观”的郊区公路网。

(记者 王李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