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地铁票制调整听证征集11名消费者

2016-09-14 07: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9月13日,成都市发改委发布消息,近期将召开“成都地铁线网票制调整听证会”,为了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及社会各界的意见,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将向社会征集11名消费者和8名旁听人员参会。

记者了解到,听证会参加人为25人,其中消费者11名;经营者(成都市地铁公司)1名;利益相关方(成都公交集团公司)1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相关部门、社会组织和相关领域专家学者12名。此外,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旁听人员8名。

有意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和旁听市民,可以在9月14日至9月22日法定工作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居住证)及复印件到成都市消费者协会法律事务部报名(成 都 市 致 民 东 路 6 号 ,电 话 :85394612)。报名结束后,将随机抽取参加者名单,并由公证处、市消协及消费者代表现场监督。

原标题:地铁票制调整听证征集11名消费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