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4号线“蜀王大道”站通过环评

2016-09-08 18:5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年5月,成都地铁四号线二期工程项目因增建“蜀王大道”站未环评被省环境监察执法总队罚款20万元。记者9月8日从省环保厅获悉,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同步实施工程(十陵东-西河镇段)及蜀王大道站近日通过环评,计划2017年底建成试运营。

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建设范围,为大学城站至西部新城站、沙河站至十陵站,线路长17.337km,设车站11座。为满足区域当前和未来发展的交通需求,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决定实施4号线二期同步实施工程(十陵东-西河镇段),蜀王大道站经补充环评,也同步获得环评批复。

批复要求,该工程严格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加强其日常运行及维护管理,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杜绝事故性排放。

结合工程沿线敏感点分布,工程应优化施工方案,加强环境管理,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落实洒水降尘、清洗运输车辆、封闭运输等扬尘防治措施,落实噪声防治措施和振动防治措施,防止扰民。

原标题:成都地铁4号线“蜀王大道”站通过环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