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16.21万乘次! 中秋前夕成都地铁再创客流新高

2016-09-16 08: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地铁线网客流又创新高了,据成都地铁运营公司消息,9月14日,成都地铁安全运输乘客216.21万乘次,这也是3号线开通试运营以来成都地铁第六次客流纪录的刷新,较前一次(9月9日)201.9万乘次增加了14.31万乘次。

据统计,线网216.21万乘次中:1号线71.69万乘次,2号线73.77万乘次,3号线31.32万乘次,4号线39.43万乘次。地铁3、4号线分别刷新各自单线纪录,地铁3号线客流系首次突破30万乘次。

针对中秋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成都地铁采取了延长高峰期、增加上线列车数和备用车准备等多项措施,并提前从行车组织、客运组织、服务提升、设备维保、应急处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中秋节、博博会(16日~19日)期间行车组织工作平稳。

地铁运营公司表示,在中秋小长假期间,各景点附近车站、交通枢纽站、换乘站等重点车站客流仍然较大,建议乘客提前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出行,搭乘地铁时请配合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乘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