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田径游泳一天8金 中国军团稳居残奥会奖牌榜榜首

2016-09-17 08:48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截至里约当地时间15日,中国健儿在残奥赛场共收获84金66银41铜,稳居奖牌榜榜首。15日当天,中国军团共收获9块金牌,其中田径、游泳两个大项贡献了8块。

打破伦敦残奥会创下的24枚游泳金牌纪录后,中国在游泳项目再斩获4块金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残疾人代表团年龄最小的选手、14岁小将徐佳玲在女子100米蝶泳S9级比赛中站上最高领奖台,而黄文攀在男子200米自由泳S3级比赛中夺得了个人在里约残奥会上的第四枚金牌。

田径赛场同样有4金入账。男子跳远T38级决赛,胡鑑文第一跳便跳出6米64,最终凭借这个成绩锁定金牌;女子铅球F35级决赛,王君以13米91的成绩夺冠;两个女子接力比赛4×100米接力T35-38级和4×400米接力T53-54级,中国姑娘也强势摘金。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在盲人男足半决赛中,此前表现出色而备受期待的中国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巴西队两球反超,最终1比2落败无缘决赛,没能实现对北京残奥会亚军成绩的超越。

原标题:田径游泳一天8金 中国军团稳居残奥会奖牌榜榜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