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残奥历史金牌总数突破400

2016-09-16 07:45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当地时间9月14日,部分已完成赛事的中国残奥运动员、教练员在残奥村代表团团部相聚,共庆中秋,向祖国人民致意。图为轮椅网球队教练董福利(中)和队员朱珍珍(左)、黄惠敏共唱一首《相信自己》,并与家乡亲人视频连线。

当地时间9月14日,中国剑手在里约残奥赛场继续保持凌厉攻势。开幕式上的旗手荣静在女子个人花剑A级赛中拿到金牌,她的队友也挑落两金。中国选手在这天共摘得12枚金牌,中国残奥历史金牌总数突破400大关,中国代表团则以75金58银39铜的成绩稳居奖牌榜首位。

男子个人花剑A、B级比赛中,叶如意和冯彦可都收获金牌。神枪手张翠平则在R6—SH1级50米混合组步枪决赛中击落她本届残奥会的第二枚金牌。

原标题:中国残奥历史金牌总数突破40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