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兽药大会今日在成都开幕

2016-09-18 16:3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8日讯 9月18日-19日,由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中国兽药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兽药大会在四川成都举办。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大会开幕式上获悉,本届大会将举办主题报告会、学术讲座、企业论坛、科研信息发布会、科技成果转化签约、行业展览等12个重点活动,有效搭建了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展示了兽药新技术、新产品及行业新风貌。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农业厅获悉,本届中国兽药大会,共有450家兽药及相关企业参展。其中,四川省兽药监察所和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共同组织我省兽药生产企业组团设立四川展馆。

据了解,四川展馆占地面积800平方米,共有57家兽药生产企业参展,是本届大会参展企业最多的省区之一。四川展馆除了充分体现大会主题外,还采用了四川标志“太阳神鸟”与“生物分子”结构充分融合的手法、以形态、色彩和体验予以参会者直观、科学的感官体验。即体现地域特色又充分融入生物科技,展示了四川省兽药行业的整体形象、特点及优势,展现了兽药科技与发展。

四川省农业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川是畜牧业大省、兽药生产大省和家禽养殖重要省份,素有“川猪安天下”的美誉。据统计,2015年四川生猪出栏7236.5万多头,居全国榜首。此外,四川也是我国兽药生产企业的必争之地,成为制药设备、原料药等上游企业的主战场。近年来,四川省全面加强了在兽药研制、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质量管理和对畜禽用药安全、动物源性食品安全的监管,严厉打击制售各类假劣兽药以及乱用、滥用兽药的违法违规行为。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全面实施,促进了兽药企业的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兽药生产渐趋规范,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有所提高,兽药生产企业产品质量逐年提高。“全省兽药行业的快速发展为助推现代畜牧业发展,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和动物卫生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该负责人表示。

原标题:第六届中国兽药大会今日在成都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