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杭州限购前夜成交5105套 销售拿POS机赴上海签单

2016-09-19 07:15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继今年的“房价四小龙”苏州、厦门、合肥、南京等热点二线城市先后出台楼市调控政策之后,杭州也伸出了调控之手。18日,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公布了《杭州部分区域实施限购政策》,宣布自9月19日起实施住房限购,在市区限购范围内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

这一限购政策被业内视为“较为温和的限购”,但可以给楼市的虚火降降温,防止因为外地投资客的投资、投机需求急速升温而影响杭州楼市的健康。

(等待签约的购房者)

(12点左右某中介公司现场)

不过,限购前夜外地购房者疯狂签约,杭州市区(含余杭、富阳)也创造了单日商品房销售3265套的历史记录。二手房签约同样创下历史新高,达到1840套。

限购针对外地投资客

抑制投机需求

今年以来,部分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房价迅速上涨,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国家出台“分类调控、因城施策”政策,部分热点城市也先后实施了调控政策。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杭州同比涨幅19.1%,位列全国第八,相比其他热点城市更为健康。但近期,杭州成为全国的“网红”,外地投资客来杭买房的需求急剧升温,甚至出现了投机的苗头,甚至传出有外地投资客一人购买50套房,造成了市场一定的波动。

18日,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公布了《杭州部分区域实施限购政策》,宣布自9月19日起实施住房限购。限购政策明确,在市区限购范围内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限购范围为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萧山区、余杭区,不包含富阳区、大江东以及临安、桐庐、建德、淳安四县(市)。限购时间明确,新建商品住房以网签平台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二手住房以网签平台房屋转让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这意味着,外地购房者只能在杭州买一套房,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投机,给楼市虚火降降温。而本地购房者不限购,他们的自住及改善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原标题:杭州限购前夜,外地购房者疯狂网签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