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享成都机遇 深化务实合作

2016-09-19 07:3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书记唐良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会见了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一行。

唐良智说,TCL集团多年来与成都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当前,成都正全面深入贯彻实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大力实施“蓉欧+”战略,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面临多重机遇,发展空间广阔。希望TCL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国际产能合作,增加成都生产基地产能,将更多适欧产能、产业布局聚集在成都;进一步拓展在蓉业务,布局更多核心竞争力强的项目,形成全产业链发展,共享成都机遇,实现共赢发展。成都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深化双方务实合作。

李东生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成都的全面合作,全力加快在蓉项目的推进步伐,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扩大在蓉投资,助力成都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市长助理韩春林参加会见。

原标题:共享成都机遇 深化务实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