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里CEO回应“抢月饼”:员工职责是保障用户安全

2016-09-19 19: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针对备受关注的阿里巴巴员工因“抢月饼”被开除一事,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19日在武汉回应称,安全部门员工的职责是用技术保障用户的安全,而不是借技术去抢月饼。

今年中秋节前夕,阿里巴巴4名员工在内网“秒杀月饼”活动中采用技术手段作弊,随后被劝退。

在当天武汉举行的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上,张勇称此事在阿里巴巴内部引起广泛讨论和争议,“最终问题归结为一点,就是安全问题。”他表示,发生这件事的员工是安全部门的员工,其职责就是保障用户安全,而不是用技术去抢月饼。“所以我们在这件事上采取了零容忍(的态度)。”

原标题:阿里CEO回应“抢月饼”:安全部门员工的职责是保障用户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