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西一青年为筹毒资上街疯狂抢夺妇女财物

2016-09-20 14: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太原9月20日电 山西省忻州市忻州城区自今年8月以来,数名妇女被当街抢夺财物,街头多辆汽车玻璃被砸且财物丢失。对此,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刑侦大队从多方面开展侦查工作,抓获犯罪嫌疑人聂某强(男,26岁)。

2016年8月份以来,忻州市忻州城区新建北路、利民西街、团结西街等区域相继发生多起抢夺案件。对此,起忻州市公安局领导要求直属分局尽快破案,同时加大PTU街面巡逻力度,坚决遏制街头抢夺案件频发势头。

直属分局刑侦大队侦查民警在忻州市公安局技侦部门、网安部门的协助下,掌握了嫌疑人藏匿于忻州的线索后,侦查民警顺线追踪从太原转战忻州,将嫌疑人聂某强一举抓获,当场缴获其抢夺所得手机4部,扣押了摩托车、帽子等作案工具。

记者20日从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获悉,经警方初查:2016年8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聂某强为筹措吸毒资金,骑摩托车先后窜至忻州城区新建北路、利民西街、团结西街等区域,尾随单独骑行自行车的妇女为目标,抢夺受害人放在车篮内的钱包、手机等财物,先后疯狂实施抢夺作案10余起,并在云中路等区域实施多起撬砸汽车玻璃盗窃财物案,涉案总金额达5万余元,所得钱款全部用于吸食毒品及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聂某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深挖中。

 (刘小红)

原标题:山西一青年为筹毒资上街疯狂抢夺妇女财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