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称叙利亚调解进程受威胁 恢复停火希望渺茫

2016-09-20 19: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叙利亚整个调解进程已处于威胁之下,目前恢复叙利亚停火的希望十分渺茫。

他在回答“什么条件下才可能恢复叙利亚停火”的问题时说:“条件很简单。需要让他们停止开火,需要让恐怖分子停止进攻叙利亚武装力量。当然,如果我们的美国同行能够不意外地轰炸叙利亚人,这也会很好。”

当进一步问到“是否存在恢复停火的希望”时,佩斯科夫说,目前希望十分渺茫。

俄总统新闻秘书还表示,克里姆林宫正在等待俄罗斯军方检查有关人道车队在叙利亚遭到袭击的信息。克宫就俄罗斯被指责与人道援助车队在叙利亚遭到袭击有关的消息表示,该消息毫无根据。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发布消息称,目前就人道援助车队在阿勒颇遭到袭击指责任何一方都为时过早,需要进行调查。

原标题:俄称叙利亚调解进程受威胁 恢复停火希望渺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