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十陵立交主线桥 今起断道施工

2016-09-21 07: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起,成洛大道(三环路至绕城高速)改造工程第二阶段正式启动施工,工期持续至2017年1月25日。施工期间,成洛大道(三环路十陵立交至绕城高速)及周边路段交通组织将做相应调整。交警提醒:十陵立交进出城方向主线桥断道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成洛大道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出城单向交通,和平路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交通。进城车辆将主要通过成南立交进行绕行。

交通组织:

1、三环路十陵立交进出城方向主线桥及进城方向由东向南左转匝道、三环路内侧由北向东左转出城匝道断道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2、成洛大道(和平路至石灵下街)进城方向断道施工,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出城单向交通。

3、成洛大道(东兴路口至和平路口)由东向西进城方向禁止黄牌照货运车辆通行。

4、成洛大道(东洪路中段路口至蜀王大道路口)继续维持机动车由西向东出城单向交通。

绕行路线:

出城方向:施工期间,需经三环路十陵立交由西向东出城的机动车,请通过十陵立交由西向北左转匝道驶往成南立交方向,利用新开设的主辅道出口驶入东三环路三段辅道,经灵龙路、蜀王大道绕行转换。

进城方向:需经三环路十陵立交进城的机动车,请经灵龙路、东三环路三段主道、成南立交转换进城;或在成南立交底层调头,经东三环路三段辅道,驶回槐树店路进城;需经成洛大道(和平路口至石灵下街路口)由东向西进城的机动车,请经和平路、石灵下街转换进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