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八旬老人家中独居死亡数日才被发现

2016-09-21 07:2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9月19日晚上,五棵松附近一小区一名80岁左右的独居老人被发现死在家中,多名邻居称,老人被发现时尸体已经发出异味。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警方处获悉,此事已排除刑事嫌疑。

死者好友兼邻居张女士介绍,老人今年刚80岁,育有一儿一女,生前是导弹研究者。事发当天晚上9点多,因为没有钥匙,老人子女到达小区后无法进入家中,后借来梯子从窗户中爬进去。老人被发现后,尸体已经腐败,并散发出异味。

张女士表示,自己最后一次见到老人,是老人被发现去世前的四五天,“那时候老人看起来精神状态不太好”。而老人去世前几天,小区保安曾发现老人摔倒,但情况并不严重。

张女士发现老人家中的灯整天亮着,觉得情况有异常后,辗转联系到老人的女儿告知了这个情况。居委会工作人员称,9月18日,有居民反映有两天没有见到老人,可能出现了异常情况,居委会当天就联系了老人的儿子。“老人的儿子来了小区,但没有进入家中。他反复说,父亲此前多次有过离家的情况,应该没有问题。因为老人有子女,我们也无法直接撬门进入。”20日早晨,当居委会工作人员再次和老人儿子通电话时,得知老人已经过世。

原标题:北京八旬老人家中独居死亡数日才被发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