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避免多头执法 多部门违法处理结果互认

2016-09-21 07:4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为杜绝多头执法、重复检查,当前我省进一步建立健全跨部门、跨区域执法联动响应和协作机制,公安部门主动协调工商、质检、环保等有关部门,实现违法线索互联、监管标准互通、处理结果互认。这是9月20日,省公安厅公安“放管服”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

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省公安厅已出台《关于进一步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方案》,《方案》制定了以娱乐场所和特种行业、保安服务业、民用枪支弹药管理、爆破作业管理、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网吧管理等6个大项29个小项为重点的随机抽查监管事项清单,明确被抽查事项的抽查依据、内容以及随机抽查的频度、力度和比例。今后对随机抽查的结果根据实际情况对社会公开。我省也将形成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人员的“双随机”抽查工作机制。

原标题:避免多头执法多部门违法处理结果互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