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彭帅组合广网女双夺冠颁奖式上激动落泪

2016-09-24 21: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广州9月24日电 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双打决赛24日落下帷幕,中国选手彭帅与美国选手穆罕默德组合在第二盘抢七中险胜白俄罗斯加沃尔索娃、拉普科组合,最终以大比分2:0夺得广网女双冠军。

彭帅、穆罕默德组合24日先以6:2比分拿下首盘,奠定了比赛的先机。次盘的比赛激烈而胶着,一直打到了抢七。最后,在抢七1:3落后关键时刻,彭帅、穆罕默德组合顶住压力,连得6分,以6:2、7:6(3)淘汰了沃尔索娃、拉普科组合。

赛后颁奖仪式上,彭帅激动落泪,“我的身体在手术后可能没有那么强壮,但我相信我的意志会更强大。”据了解,这是彭帅手术后重归赛场拿到的第二个冠军,她透露,术后恢复是非常不容易的,现在她每天都要进行扎针治疗,至今可能已经扎过三、五千针了,而且这种扎针治疗还需要持续一年多。

“我希望自己不要那么快就离开,虽然剩下的时间可能很短暂,但是可以打球的时候,我就很开心。”彭帅如是说。

穆罕默德也表示:“非常激动可以和彭帅一起拿到冠军,我之前就提到过,和彭帅搭档非常舒服、非常默契,完全不像是首次合作,我们之间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完)

原标题:彭帅组合广网女双夺冠颁奖式上激动落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