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输了金牌又如何!秦凯颁奖现场求婚何姿飙泪

2016-08-15 07:24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年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三米板比赛中出现了浪漫的一幕。获得亚军的中国美女何姿在颁奖仪式后收到了男友秦凯的求婚,他们得到了全场观众和对手的祝福。

今天的比赛中,施廷懋以总分406.05分夺冠,在帮助中国队实现该项目八连冠的同时,何姿以387.90分遗憾获得银牌,连续第二次在奥运会该项目摘银。

颁奖仪式后,与何姿相恋六年的男子跳水名将秦凯意外现身,他手拿礼物,当着全场观众的面,单膝跪在地上,掏出准备好的戒指正式向何姿求婚。

秦凯的嘴里不停说着情话,可惜现场没有话筒,秦凯到底说了什么,只有何姿自己知道了。

何姿当场落泪,她接受了秦凯的求婚,后者把硕大的戒指戴在了她的手上。全场的观众和对手对这一对爱人报以祝福的欢呼声。

随后,对手们一一与何姿拥抱,还争着要看看她的戒指的样子。央视的解说员张萌萌和嘉宾李娜此时也哽咽得说不出话来。

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秦凯没有取得好成绩,何姿在场外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温暖了失意的秦凯。四年后,秦凯用求婚的方式,暖心地回馈了女友。

何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希望秦凯能让她幸福一辈子!

原标题:输了金牌又如何!秦凯颁奖现场求婚何姿飙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