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菁英大赛颁奖礼郫县举行

2016-08-17 09: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全省约有两万名科技工作者以不同形式参与到此次大赛中,比赛从参加决赛初评的78个项目中最终评出一等奖项目10个。

大合影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8月16日报道 今日上午,首届四川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菁英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郫县菁蓉小镇举行。全省约有两万名科技工作者以不同形式参与到此次大赛中。比赛从参加决赛初评的78个项目中最终评出一等奖项目10个。相关项目在颁奖典礼现场进行了精彩路演。

一等奖颁奖

一等奖颁奖

此次大赛分初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和项目路演推介会三个部分。初赛于6月25日至7月25日由各市(州)组织辖区内初赛并评选;决赛于8月15日举行,分五个分会场,由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颖教授、四川省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李跃建等25名专家评委选出一、二、三等奖。

记者在颁奖现场看到,此次大赛获奖项目种类非常多,既有食用玫瑰核桃糕的项目,也有石墨烯等高科技的项目,还有非常前卫的机器人项目。其中一等奖是绵阳东福高科技有限公司的“可然冰探测系统”。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我们的项目已获得6项专利,包括两项发明专利。”

郫县菁蓉镇是成都3个众创空间之一。菁蓉镇创新创业导师团成员,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向记者表示,此次创业大赛是创新创业进入2.0版本的最好展示。如果这些项目能够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模式进行创新,入孵菁蓉小镇,进行成果转化,其未来非常值得关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