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今日开馆

2016-09-25 07: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有全球民航界“奥运会”“世博会”之称的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在成都拉开帷幕,来自全球的航空公司、机场、政府机构、旅游局及相关行业的决策者已悉数抵达成都报到注册,并参加了城市观光游活动,对成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今日,为期4天的世航大会正式进入实质性的全球对话交流阶段:展览总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的世航大会展览展示馆正式开馆,旨在探讨航空发展业现状、民航业安全与容量挑战、亚洲航线网络、航空业的经济价值等内容的世界航线战略高峰论坛正式开幕;为参会嘉宾提供面对面交流接洽的机会,促进国际航线营销,搭建起交流合作平台的“一对一会谈”也从今日起举行。在本届世航大会上,成都端出了丰富的“大餐”与全球共分享。

借助全球交流平台

来成都寻合作抓机遇

本届世航大会举办时间为9月24日-27日,是一次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民航界年度盛会,也是全球唯一航空公司、机场、政府机构、旅游局及相关行业的决策者共同参与的盛会。

“世航大会第二次来到中国就选择了成都,这说明成都具有吸引全球目光的影响力和发展潜力。”昨日下午,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展览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航空业务部总经理孟宪伟说,世航大会首次来到中国是2009年在北京举办,这次在成都举办是第二次来到中国,2018年世航大会还将在广州举办,这说明了中国航空业快速发展已经对全球产生充分强大的吸引力和关注度,而成都是最具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所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也非常重视本届世航大会,以“京韵和鸣”作为展览主题,把北京的人文文化带到成都与全球进行交流。

新加坡樟宜机场是全球知名的一流国际机场。昨日下午,新加坡樟宜机场也在现场加紧布展。“世航大会选择在哪座城市举办,考核条件要求是非常高的,而此次世航大会落户成都是恰到好处的,有利于全球更好地探讨航空业的发展,让全球分享中国西部地区的发展新机遇。”新加坡樟宜机场管理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周新明说,目前成都已开通有多条国际及地区航线,全球通达性日益提升,世航大会落户成都,既是对成都发展潜力和机遇的印证,又将促进成都地区拓展开发全球航线,进一步增强成都与全球的互联互通能力。

据介绍,本届大会吸引了来自包括美国联合航空、美国西南航空、荷兰皇家航空、全日空、阿联酋航空、芬兰航空、达美航空、新西兰航空、波兰航空、西班牙国家航空、澳洲航空、埃塞俄比亚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卡塔尔航空、亚洲航空、南非航空及中国国际航空、海南航空、四川航空等全球知名航空公司、机场和旅游机构的代表。来自全球各地的航空公司、机场以及相关机构的决策者,来到成都将围绕推介承办城市和机场、开发营销国际航线、打造国际枢纽品牌和推动当地经济、文化、旅游和会展联动发展等目的,展开深入的探讨和对话。

今日进入实质性议程

成都端出丰富“大餐”

继参会嘉宾昨日参加了城市观光游活动后,今日世航大会正式进入实质性议程的会议阶段。展览展示、世界航线战略高峰论坛、世界旅游高峰论坛、一对一会谈等丰富而重要的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世界航线战略高峰论坛将举行一天,论坛活动包含欢迎演讲、主旨演讲、主旨访谈、专题讨论等内容,论坛主题涉及行业现状分析、民航业安全与容量的挑战、亚洲航线网络、航空业的经济价值等内容。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亚太地区总监、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主席、川航董事长、海南航空副总裁、马来西亚航空总裁、亚洲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芬兰航空联盟与合作负责人等嘉宾将发表主旨演讲或参加专题讨论。

将于明日举行的世界旅游高峰论坛,为世航大会首设活动,其内容包含欢迎演讲、主旨演讲、主旨访谈、专题讨论等。论坛主题涉及航空和旅游的合作促进关系、旅游目的地市场的改革创新、如何吸引旅客与追踪旅游信息、如何推动航空业和旅游业联动发展等。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主席、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理事、中国出境游研究所主任、牙买加旅游部部长和柬埔寨旅游部部长等代表将发表主旨演讲或参加专题讨论。

“一对一会谈”是本届世航大会另一大重要活动,持续时间长且参与度极高。大会展馆内设置有3个一对一会谈区,面积约3200平方米,会谈区为全球参会嘉宾提供面对面交流接洽的机会,促进国际航线营销,搭建起合作平台。据统计,本届世航大会一对一会谈预约情况异常火爆,预计3天总计约有13000场一对一会谈。

本报记者 杨富 程怡欣 温珙竹 李艳玲 摄影 谢明刚 王若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