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世界航线发展大会 成都展台又美又萌

2016-09-24 19:5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继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后,成都再迎世界级重磅会议。9月24日-27日,2016年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在成都举办。全球知名航空公司、机场、政府机构和国际组织的代表前来成都参会。而作为大会承办方的成都机场主展台,面积约1400平方米,展位采用全开放设计,并配以城市文化旅游、地区经济发展、机场发展和嘉宾互动体验、四川民俗文化展示等内容。熊猫主题贯穿整个展区,又美又萌。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张磊 摄影报道

原标题:世界航线发展大会 成都展台又美又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