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上海日报:世航大会花开成都 助力蓉城建设国际航空枢纽

2016-09-25 08: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在成都举办,作为承办方的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将与来自全球的各级政府机构、国际组织、航空公司、机场、旅游机构等的多名代表共同探讨航空产业新方向,创造发展新契机。

世航会作为经济发展的催化剂,凭借强大的号召力将全球的航空公司决策者带到承办方城市,促进民航经济发展。包括美国联合航空、美国西南航空、荷兰皇家航空、全日空、芬兰航空、阿联酋航空、澳洲航空和中国国际航空在内的全球多家主流航空公司都将出席本次大会。

全球各大城市竞相申办世航会,成都与巴黎、首尔等全球多个大城市同台竞技,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世航会承办权。同时成都也是继北京之后,中国内地第二个举办世航会的城市。

作为中国西部最重要的经济、科技、文创和对外交往中心,以及综合交通枢纽,成都市已经吸引278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如微软、英特尔和IBM等。随着当地航空运输业的快速发展,成都正朝着成为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的目标大踏步前进。

“荷兰皇家航空一直将成都视为充满发展前景的市场。成都是中国西部国际航空枢纽,发展迅猛,旅客量增长很快。”法航荷航大中国区总经理顾瑞新称,要把最好、最先进的产品用于成都航线。

“通过世航会,可以让世界,特别是民航业更加了解成都,对成都成为国际枢纽、中国的门户港有积极作用。”顾瑞新说。

(原载9月24日《上海日报》 有删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