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52次主席会议

2016-09-27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唐川平主持会议

昨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52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精神和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理论研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的请示》《政协成都市委员会关于加强成都市政协智库建设的意见》《完善立案流程标准,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成都市政协提案审查实施细则》《关于我市农产品品牌和认证体系建设的调研报告》《发挥侨务资源优势 助推成都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关于促进我市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化改革的几点建议》等事宜。

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政协工作,唐川平强调,要加强学习并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系列会议文件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政协作用;要切实找准履职定位,真正做到知道中心、吃透中心、融入中心、服务中心,在知情明政基础上提高建言献策质量;要学习、借鉴全国各地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要坚持抓好建章立制,科学制定制度,严格执行制度,不断完善制度;要深入思考、积极研究,切实提升工作实效。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侯一平、金嘉祥、李铀、杨小英、罗霞、杨林兴,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

(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52次主席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