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秋航空总裁王煜:低成本航空借势发展

2016-09-27 07: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借本届世航会之机,全球首个低成本航空联盟——U-FLY优行联盟在成都相聚,召开了董事局会议,对联盟的整体合作战略和各成员企业的发展进行交流与部署。

据祥鹏航空总裁丁拥政透露,作为优行联盟成员之一的祥鹏航空,计划将在2017年上半年开辟全新的欧洲洲际航线。值得关注的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成后,祥鹏航空将成为该机场四家基地航空之一。届时,祥鹏航空将同时作为双流国际机场与天府国际机场的基地航空公司,为成都市场开辟更多洲际远程航线。

同为低成本航空代表,春秋航空总裁王煜则表示,成都是一个非常成熟的航空市场,旅客更容易接受低成本出行理念,这为大力发展低成本航空奠定了最坚实的市场基础。春秋航空作为在上海的主基地运营公司,对于一市两场有丰富的经验。他建议,利用一市两场的机会,成都机场可考虑设立专门的低成本候机楼,用专项政策吸引国内外各大低成本航空公司入驻。借由和低成本航空公司的合作,可以迅速形成中西部地区的价格洼地,形成虹吸效应,如果这一目标能够实现,无疑将会巩固或者进一步提升成都机场的国家级枢纽机场地位。 华西都市报记者周雪洋

原标题:低成本航空借势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