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航签署多份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成都航空枢纽建设

2016-09-21 07: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前日下午,四川航空与成都市政府、空中客车公司、携程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涉及政企联动共建成都航空枢纽,与飞机制造、租赁企业全面合作,打造航空旅游产业链等。多份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助力成都打造国家级国际枢纽建设,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即将在我市召开的“世航会”。

近日召开的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提出,成都将着力构建以“空、铁、公、水”四位一体的现代立体交通网络体系,打造畅通西部、联接全国、通达全球的西部综合交通枢纽。

建成枢纽机场需要枢纽航企的积极参与。作为成都基地主流航企,川航与成都市政府就共同打造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达成共识:增加川航在成都主基地的飞机运力投放、扩大市场份额,加快构建以成都为枢纽的国际航线网络。同日,川航、四川华西集团、中建西南设计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在航空运营基地建设领域展开合作。

此外,川航与AerCap公司、ALC公司分别签署了3架A350和1架A350飞机租赁建议书,以租赁方式引进4架空客A350飞机。首架A350飞机预计于2017年交付川航使用。四川航空还与空中客车签署A350战略合作协议,以保障川航A350顺利投入使用。

在旅游产业方面,川航与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上海大昂天海邮轮旅游有限公司、北京市华远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联合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四方将共同致力于打造交通/旅游出行产业链,开发出行产品,推动资源整合及互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