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球航空、旅游行业“大咖”探讨吸引中国游客新趋势

2016-09-27 07: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作为第二十二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世界旅游高峰论坛”齐聚全球航空、旅游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息息相关的航空业和旅游业如何协同发展。而这将对成都乃至中国游客的出境游产生怎样的影响?昨日,从27位与会者所做的主旨演讲、报告分享以及讨论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端倪。

出游更便捷

推广电子签证是未来趋势

在“旅游业和旅游领导者”专题讨论中,各路旅游“大咖”一致的意见是简化鉴证手续,推广比传统签证更方便、更安全的电子签证。

“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城市都已经实行了72小时过境免签,比如说外国游客到中国来,时间是小于3天的,或者是马上就离开的,可以有这样的免签。”中国商务集团首席运营官吴亚当博士认为,这些简易的政策可以吸引更多游客,电子签证将是未来旅游业吸引游客的一个趋势。

出游更广阔

更多航线扩大目的地

来自非洲的一位旅行商昨日现场求解:如何找到中国市场的商机?1981年就来过成都的中国出境游研究所主任沃尔夫冈·奥尔特指出,相比以前“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观光方式,中国游客对旅游地点、产品和服务的期待都有了很大改变,他建议接待中国游客要满足不同需求。

在提供最好的品牌、准备迎接中国市场以及迎合中国游客的需求之外,中国游客在出境游中被给予更多尊重,也是沃尔夫冈·奥尔特给各旅游业者的建议。

选择更广泛

开发航空+邮轮等新兴领域

沃尔夫冈·奥尔特在谈到竞争机会时认为,航空+邮轮旅游将成为一个很有诱惑力的产品。这个建议立即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兴趣,如果7天时间在海上、7天时间在陆地,会吸引中国游客吗?面对这样的提问,沃尔夫冈·奥尔特给了肯定的回答,他认为佛罗里达和迈阿密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相信有更多游客愿意去领略不同的风情。

新兴的旅游产品也不仅仅体现在出行方式的选择上。澳大利亚旅游局常务董事约翰·奥沙利文在论坛现场表示,目前澳大利亚正在尝试让游客通过VR等新技术,了解更多澳大利亚的旅游资源。

记者 李彦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