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温江“鱼凫原乡”荣获 “中国农业公园”称号

2016-09-27 07: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记者获悉,成都市温江区“鱼凫原乡”中国农业公园正式在万春镇幸福村授牌。据悉,这是四川省目前唯一荣获“中国农业公园”称号的农业主题公园。

据了解,“中国农业公园”是利用农村广阔的田野,以绿色村庄为基础,融入低碳环保循环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将农作物种植与农耕文化相结合的一种生态休闲和乡土文化旅游模式。作为一种高端的农业旅游形态、一种新型的公园形态,“中国农业公园”体现了新的文化产业要素。

“近年来,温江大力发展都市现代农业,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村,创新促进产村相融发展。以温江北部万春镇、寿安镇特色农业村为核心区域,规划建设‘鱼凫原乡’主题农业公园。”温江区农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园规划立足复兴传统文化、唤醒乡村记忆、重现美丽乡愁,坚持4A级旅游景区建设标准,充分整合村落、花木、大田、林盘、水系、田埂、人文等农业农村资源。

(习修鹏 记者 李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