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州一女子被吸毒人员持刀挟持 警方成功解救

2016-09-27 20: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广州天河警方今天通报:谈判专家通过劝说,成功解救一名被疑似吸毒男子挟持的妇女。

9月27日7时25分许,天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天河区员村一横路南社某巷有一名疑似吸毒男子持刀具挟持一名送小孩上学的妇女。接报后,广州市公安局“羊城突击队”和天河警方立即派出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并通知“120”医护人员到场。

民警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手持水果刀架在一名女子颈部,倚靠着墙壁,情绪异常激动,女子颈部有划伤及血迹。民警见状,一边立即将在附近的小孩带离现场,疏散现场群众,一边展开谈判解救工作,安排现场谈判专家与该男子进行沟通,稳定其情绪。经谈判专家劝说,该男子情绪逐渐稳定。民警抓住时机,上前成功解救被挟持的女子,并夺走该男子手中的水果刀,将其控制。随后,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目前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经警方初步调查,持刀男子邹某(47岁,广东惠东人)今天6时20分许到上址游荡,直至碰到外出送小孩上学的女子庞某,随后将其挟持住。据嫌疑人邹某交代,其因昨晚吸食冰毒,致今早产生幻觉而引发此举。警方对嫌疑人邹某的尿液样本进行毒品检测,结果呈阳性。

目前,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一步进行中。

原标题:广州一女子被吸毒人员持刀挟持 警方成功解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