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朋友吸毒过量家中暴毙 台男子不敢报警烧炭自杀

2016-09-26 12: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叶姓及曾姓两名男子被发现陈尸在高雄市一间出租公寓套房内。警方访查家属后,怀疑涉毒品案的叶姓男子因曾姓朋友在他租屋处注射毒品过量暴毙,不敢报警,在房内烧炭自杀赔上一命。

警方表示,52岁的叶姓男子在高雄市新兴区承租公寓套房,房东前天(24日)下午闻到异味到住处察看,敲叶的房门没人应门,开门惊见叶姓男子和一名陌生男子陈尸床铺。警方查出另名死者是53岁曾姓男子。

警方勘查叶的房间,发现曾姓男子身旁有根注射针筒,床边还个烧炭铁桶,而且门窗缝隙也被胶带贴住,叶姓男子还留遗书给女儿。检警相验,发觉两男子至少死亡3天。

警方获悉21日叶姓男子曾去找过女儿,提及有个朋友在他住处昏迷,昏迷时手臂还插着针筒,他因涉毒品案还在法院审理中,害怕求救后反而被警查办;当时他女儿要他赶紧叫救护车把朋友送医,他离去后就没再与女儿联络,直到前天下午房东发觉二人死亡。

警方怀疑叶姓男子因朋友注射毒品过量,自己又有严重肝病,回到租处后,留下遗书烧炭自杀;但两人确实死因,待择日复验。

原标题:朋友吸毒过量家中暴毙 台男子不敢报警烧炭自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